心懷感佩看神韻 讚中華文化彌足珍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4月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爆滿的演出吸引了商界人士前來觀看。 他們盛讚神韻演出演繹的歷史、文化、信仰,所有元素完美地交織在一起,呈現的中華文化是瑰寶。

美容診所老闆Nikki Shumaker:「舞蹈演員們的體能卓越超群,在舞台上移動的動作,還有音樂,我驚歎到甚至忘記了呼吸。等這麼久今天才看到神韻,坦白的說,我流淚了。」

美容診所老闆Nikki Shumaker於2023年4月1日晚,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的第三場演出。(王蘭/大紀元)

企業老闆William Fehr:「我給了太太一個驚喜,我自己也大喜過望。這些年輕人演繹的歷史、文化、信仰,所有元素完美地交織在一起。中國文化彌足珍貴,令人歎為觀止,太不同凡響。舞蹈卓越非凡,真是迷住了我。你們的文化,你們的人民,真是美不勝收。他們展現的古老歷史是我們所缺失的,是在這個國家看不到的,太美妙了。這個夜晚太美麗,太殊勝,置身其中我深感驕傲。」

2023年4月1日晚,企業總裁William Fehr和太太觀看了在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後表示,他對於中國文化和華人有了全新的認知和態度。(李佳/大紀元)

Nikki Shumaker:「開場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歡。 我還喜歡水袖舞,精彩絕倫,看舞蹈演員們舞動水袖,令人驚歎。」

William Fehr:「你們應為自己的文化而驕傲,我們是希臘人,我們也有古老的文明,我多希望希臘人也能製作出這樣的演出。真是值得驕傲!」

Nikki Shumaker:「他們太令人欽佩了,如此勤奮,訓練有素,如此專注,真是太美了。他們這個了不起的團隊一定充滿活力。我稱讚他們。很感恩,今天能有機會欣賞他們的演出。」

企業老闆Fehr夫婦喜愛神韻展示的共產暴政之前的中華傳統文化和神性內涵。

William Fehr:「我很開心能夠來到這裡支持這些年輕人的追求:重現共產前的中國文化,共產主義在這世界上不應有立足之地,我們應該對它說不。演出讓我們認清當今世界和共產主義的現狀,就連西方也不能倖免。人類應該通過文化的紐帶連接在一起,發自內心珍視神賜予我們的一切。」

企業老闆太太Tasia:「我喜歡了解不同的文化。我喜歡演出中有關神性的方面,儘管這是我不太了解的(中國)文化中的神。我們在媒體上聽到和看到的中國都是共產主義的東西。但是古老的文化才是真正的中國,坐在我後面的女士說,從演出中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太美妙了。」

William Fehr:「我們要知道在世界各地有著的諸多文化之美,我們來到美國、加拿大,帶來了各自的文化、信仰、生活傳統。我們要去珍惜這些,相互關愛。因為我們都是神造的子民。」

表現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舞劇對觀眾產生強烈的衝擊。

William Fehr:「(舞劇中表現的)年輕人被那樣的迫害實在是太殘忍了!我們不能視而不見。年輕女孩被從父母身邊劫走,被活體摘除心臟,這一幕對我太震撼了。我在想:我的天哪,在現代文明和社會中這樣的野蠻還在繼續發生, 不是在開玩笑吧?這是真的嗎?」

William Fehr: 「大法,太好了。我經常看到一些中國人舉著橫幅站在街頭,就像今晚演出中舉起的橫幅。現在我對他們有了完全不同的理解,我知道了他們為什麼站在那裡。」

觀眾們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Nikki Shumaker:「我希望他們都來看神韻。」

William Fehr:「這場精彩紛呈的演出融合了如此多的元素:現代科技,歷史文化,信仰傳統,太美妙了,所有人都應該來欣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