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玉:最近8個月又有超千萬人聲明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統計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2023年4月1日上午1時(美東時間4月1日下午1時),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的勇士已達4億1千多萬。比八個月之前(2022年8月3日)的4億增長了1千零7百多萬人。

大紀元於2004年11月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深刻揭露共產主義和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及其欺騙民眾的種種手段;並於2005年1月12日發表《鄭重聲明》,呼籲民眾「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抹去邪惡的印記。

現實殘酷是最好的真相 民眾不惑紛紛三退

憑藉變換不同面孔,中共成功的欺騙了世界100年,更欺騙了中國人民70多年,對內無限欺凌和迫害,對外收買和滲透,引起全世界的警覺、反感和排斥,從而引發全球的反共浪潮。

隨著中共暴力與謊言的隨心所欲,變本加厲,特別是近三年的清零、封控政策和疑似操控人口販賣和活摘器官等罪惡的施行,使越來越多的國人切身感受到生活在前所未有的極度恐懼和憤怒中,內心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逐漸覺醒,認清了其邪惡本質,紛紛發表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

程偉國在聲明中說,「多年來,共產黨對人權和自由的侵犯越來越明顯。我對共產黨所犯下的的暴行,如對法輪大法信徒的鎮壓、文化大革命、天安門事件和新疆的種族滅絕行為深感痛心,並強烈譴責。」

「此外,共產黨在全球範圍內的行為也引起了我對其的厭惡。共產黨對於香港自治權的侵蝕,對於台灣的威脅,以及對於國內少數民族的壓制都是令人鄙視的。因此,我決定正式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張濤說,「我希望共產黨在今年內就滅亡,現狀已經讓我無法忍受了,每天早上都伴著焦慮和恐懼的感覺起床,每天睡下後就不想再起來,共產黨讓大陸民眾過得連牲口都不如,這根本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和社會該有的樣子。中共不滅亡,中國人都無法正常存活了」

北京的基督徒張先生鼓勵三退義工堅持傳播真相,「現在你們每天傳播的真相是最有生命意義的事,一定要堅持!這是一個對於中國大陸目前的情況來說最神聖崇高的事業了!」

他認為了解真相對一個人意義非凡,「無法了解到真相,人活著又有何意義呢?我這兩天就在琢磨生命的意義,如果一個人連最基本的思想自由的權力都沒有,你說這生命還有意義嗎?早死一天晚死一天,沒差別!活著跟死了沒差別!」

張先生說,「我由衷的非常敬佩和尊重你們。 因為你們畢竟已逃出了這個這罪惡之地。你們完全可以兩耳不聞窗外事,過自己的私人生活,可以比較愜意的生活。所以我覺得你們是這世上最無私的人,你們是最高尚的。這是我由衷的說的心裡對你們最敬重的話。」

聲明精選

蘇中地區的鞠曉君發聲明說,因為自己家庭曾經是「黑五類」,家境一般,沒辦法順利上大學,只能在駁船上工作幾年,邊工作邊讀書,攢夠了錢再去參加高考,這才好不容易上了一個一般的大學。

畢業以後,我以為能過上幸福生活了,沒想到共產黨的鐵拳更加殘暴。我曾經在一家知名的國營銀行工作,辛辛苦苦、勤勤懇懇幹了不知多少日夜,可到頭來,這家銀行竟然只給我一半工資。最近,我讀了《九評共產黨》,總算明白為什麼我會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生活得這麼倒楣了。我在此鄭重聲明:我已經退出少先隊、共青團!

聲明人張福祥等人看得更透徹:「前幾天看了一部根據韓國黑幫勾結中國海關和醫院活摘器官牟利的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這樣駭人聽聞的故事搬上銀幕真是觸目驚心。片中的無辜受害者讓我想起了中國的胡鑫宇。」

「這種犯罪在韓國只是一些小黑幫的零星犯罪,但在中國卻是政府各部門的聯合犯罪。因為中共是最大的黑幫,當中共實施犯罪的時候,國家機器就是一部犯罪機器。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一種國家犯罪行為,而各部門合作活摘器官販賣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這一小部分也足以讓全世界黑幫自嘆弗如,望塵莫及。因為它不只是一個黑幫,更是一個魔鬼控制的邪教。這個邪教要以其黨性(魔性)取代人性,所以它能做出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事情。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鬼組織,沒有什麼壞事是中共干不出來的,因為它不是人,它是一個魔鬼。」

法輪大法改變人心 世人擇善而行

很多明白真相而人性未泯的大陸民眾和海外華人,除了選擇三退,在共產黨的極惡和法輪功的至善的長期鮮明對比中漸漸良心復甦、棄惡從善。3月13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的留言上有這樣一條教師的感人留言:

「您好,我是南京市金陵中學河西分校的一名退黨黨員的物理教師,我這一生貪財如命,害了很多學生。從南通開始當教師然後到南京,我劉小兵視財如命,偷偷開家教,勒索學生,敲詐學生,現在想想追悔莫及。我劉小兵這30年的罪,罄竹難書。現在我劉小兵想捐出我所有的不義之財。同時我劉小兵也想在以學校為基地,宣傳真善忍。」

中共統治的70多年,使中國人民的道德墮落到了無以復加的敗壞和冷漠程度,民間一言以蔽之:「中共國是一個逼良為娼、人吃人的社會。」尤其對醫生、教師的職業道德詬病最甚。從幼兒園老師到博士生導師,唯利是圖、羞辱和體罰學生、性侵甚至參與活摘師生器官。

不但普遍缺乏道德,有些甚至淪為強姦慣犯或殺人犯。無論教師、醫生、公檢法還是其他職業,道德淪喪、泯滅人性的普遍性足以證明好的制度能把鬼變成人,邪惡的制度把人變成鬼。而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卻能從本質上改變冷漠自私的生命。

在面對正與邪、善與惡的選擇中,期待著更多的中國同胞儘早了解真相、自我救贖被綁架的靈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