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診所趙氏基金會希望健康中心開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上週六在百利大道上的希望診所趙氏希望健康保健中心正式揭幕。這是希望診所在休斯頓的第五個地點,也是他們規模最大的醫療服務設施。

希望診所「T.T. and W.F. CHAO基金會希望健康保健中心」於上週六(3月25日)舉行開幕儀式。希望診所高階主管,多位慈善基金會代表,政府官員等出席剪綵。

希望診所執行長Andrea Caracostis在致詞表示,這座醫療設施的修建花費三千萬美元,聯合了社會和政府機構的資助與合作,將進一步服務低收入家庭的醫療需求。

希望診所執行長Andrea Caracostis:「這棟大樓象徵這個社區的多元化,代表公平化人人醫療服務。」「這裡可以接納5萬名病人,20萬次看診。」

冠名資助方Chao氏基金會代表James Chao表示,修建這樣綜合性大型希望診所對社區很有意義。

Chao基金會代表James Chao:「這裡是提供給社區的家,大家的努力令我們感到榮耀和謙卑。」

新落成的希望診所健康保健中心有三層樓,將為社區提供包括兒科、婦產科、家庭科、精神健康、視力和牙科護理,以及藥房服務和放射科。希望診所的獨特之處還在於它能夠提供30種不同語言服務,包括中文國語,普通話、粵語在內。

希望診所在休斯頓地區有五個地點,為沒有醫保或者低醫保,低收入的人群提供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