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分鐘】TikTok被美調查 張一鳴財富縮水13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江蘇落馬廳官被查封34套房 曾曝有65套房產

江蘇省廳官郗同福落馬後,江蘇省鎮江市中級法院3月8日發布了對郗同福受賄財物包括34套房產進行查封的公告。據陸媒報導,郗同福曾與妻弟共計獲得65套房和30個車位。

TikTok被美調查 張一鳴財富縮水130億美元

TikTok執行長周受資上週(3月23日)在美國國會的證詞未能緩解美國對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安全擔憂。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對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的聯合創始人張一鳴的身價進行重新評估,目前他的財富是423億美元,比去年9月份減少了約130億美元。

邯鄲街頭車輛高速撞人 現場傳巨響疑有爆裂物

3月31日晚間11點左右,河北邯鄲叢台區有車輛衝入人群,造成多人受傷,現場還發出巨響,疑似有爆裂物。目前相關傷亡情況不明,相關話題迅速衝上熱搜,官方尚未通報事件,大陸社交媒體上網民發布的影片則是陸續被刪除。

中國寧波一女子存銀行4400萬 想領要等82年

浙江省寧波市一名高姓女子,2017年將1000萬人民幣(約4437萬新台幣)存入吉林銀行大連分行、定存一年,事後卻發現,那筆錢在存入第三天就被莫名凍結,詢問銀行得知,必須等到82年後才能領回,讓她崩潰不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