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真相 山東近七旬老人遭法院非法通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法輪功學員莊淑花2019年因給顧客講法輪功真相,遭綁架構陷,後面臨非法庭審,被迫離家出走。龍口市法院對她非法通緝並不斷加碼懸賞,今年3月20日將「賞金」增至4萬元。

明慧網報導,2019年1月19日,莊淑花在自家經營的水餃店裡給一個年輕顧客講法輪功真相,講述自己曾患尿毒症,醫治無效,修煉法輪功後不藥而癒,並送給他一個保平安的護身符。不料,對方卻對她惡告。

當日下午,警察闖入莊淑花的水餃店,將她及另外4名在她家的法輪功學員劫持走,並非法抄家。莊淑花因身體原因「取保候審」,其他幾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五天。

莊淑花今年約六十八歲,曾患有尿毒症、血小板異常、眼底出血等疾病,修煉法輪功後不久,一身病全好了。

法輪功以「真、善、忍」原則為主,並以五套祛病健身有神效的功法為輔,指導人們修煉,使習煉者很快獲得身心健康。自1999年中共對法輪功卻發動了殘酷的迫害,給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帶來災難。

莊淑花因堅定修煉法輪功,曾多次被非法關進洗腦班、勞教所。

2019年5月9日,莊淑花被龍口市公安局國保大隊以所謂「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構陷到龍口檢察院。龍口市法院欲於同年7月19日對她非法庭審。為躲避迫害,莊淑花被迫離家出走。

為了逮捕莊淑花,龍口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布置人馬耗時一年多,未得逞。2020年10月22日,龍口市法院在「掌上龍口」APP上懸賞1萬元非法通緝她,還在她家門口附近貼通緝令。

同年12月11日,該法院又加碼懸賞,由1萬增至3萬,今年3月20日再增至4萬。

根據中共中央、國務院和公安部於2000年4月9日聯合發布的《公安部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文件,在中共認定和明確的14種邪教組織中沒有法輪功。

此外,大陸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人權律師們均認為,中共法院普遍利用《刑法》300條中「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給法輪功學員定罪,是荒謬的。

大陸著名律師、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贊寧曾指出:指控破壞法律實施,這個法律必須是明確的、具體的,而對法輪功學員的指控,「沒有具體指出他破壞了哪一部法律,那麼這個指控就是他破壞了一部抽象的法律,它是不成立的,也是我們學法律的人都不知道的,這是非常低級的錯誤。」

龍口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與公檢法沆瀣一氣迫害莊淑花,對她實施綁架、構陷,在她為躲避非法庭審而被迫出走後,法院對她非法通緝,並高額懸賞,把她置於危險的境地中。她的遭遇是中共公檢法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個寫照,這樣的案例不勝枚舉,以下數例只是冰山一角。

被非法通緝 范美令漂泊五年再遭綁架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62歲的法輪功學員范美令,2015年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之後她被綁架到看守所,給出的「罪行」是違反《刑法》300條。一個月後她被釋放回家,警察在放她之前向其家人勒索1萬元,被家人拒絕。

2015年年底,范美令為了躲避警察騷擾,離開家鄉去了河北。隨後她被非法通緝,五年不能回家。她八十多歲的父母一提起她就淚水漣漣。2023年3月,她再次被綁架、關押。

李良端遭非法通緝 警察荷槍實彈上家搜捕

2022年5月的一天,四川重慶市法輪功學員李良端騎電動車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遭不明真相的人惡意舉報。

5月12日下午,警察闖到李良端家非法抄家,並將他綁架到龍水派出所關押、非法審訊,次日將他放回家。

回家後,李良端設法躲避非法監視,被警方非法通緝。之後他不能回家。

警察又持槍到安岳、石羊等地非法搜捕他,並上他家門騷擾,他一歲多的小孫子被嚇得下跪。警察還荷槍實彈地到他兒子的店裡找人,並揚言,如果不配合,就開槍射擊。

2022年8月30日上午,李良端被警察綁架,關押到看守所,後被重慶市大足區檢察院非法起訴到法院。

被非法通緝追捕 王立群遭綁架構陷

2015年7月,甘肅慶陽市慶城縣驛馬鎮法輪功學員王立群,因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而被公安追捕,被迫遠走他鄉。

慶陽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為了抓捕王立群,在網上通緝他,把他的照片放在「天網」的雲數據庫裡,這樣可以跟全國各地的攝像頭連接,只要他出現在連網攝像頭內,他的身分和所在地就會通過AI人臉識別而被確認。

他因一直被非法通緝,不能使用身分證,找工作困難,只能去工地上找活幹,幹最苦、最累的活。

2022年9月底,王立群在西安一家商場幹活,在換衣間換工服時,取下口罩,被攝像頭拍攝到,因而被曝光了行蹤。之後6個警察找到工地,他急忙從五樓租住屋的窗戶用繩子下到三樓,然後從三樓跳了下去,腳腕嚴重摔傷,摔成了粉碎性骨折。

他拖著傷腿繼續出逃,被一位法輪功學員接到家中。警察通過攝像頭一路追蹤,最後找到他,將他綁架到慶城縣看守所。後來他被構陷到法院,被公訴人以《刑法》第300條強加定罪。

2022年11月,旅美大陸維權律師吳紹平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對宗教信仰群體,(中共)就用這樣一種方式(刑法300條)來打壓,剝奪他們宗教信仰的最基本人權。」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在2022年11月16日發布的《2022年中國人權與法治報告》中,呼籲「廢除《中國刑法》第300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