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報告:難負擔債務 越來越多美國人申請破產

美國破產協會最近的報告顯示,越來越多美國人選擇申請破產來處理難以負擔的債務。2月個人破產申請超過3萬份,較1月增加了2%,較上年同期則大增了18%。這歸因於聯邦政府在大流行期間的救助已經終結,而高通脹又加劇了債務負擔。其中大多數人申請的是第七章破產。這種破產形式允許債務人解除大部分無擔保債務,但負面影響是,信用記錄將會受到影響。

哄抬物價?美最大蛋商季度利潤飆升7倍多

美國雞蛋價格飛漲,讓消費者叫苦不迭,卻讓雞蛋生產商賺得盆滿缽滿。全美最大的蛋商卡爾-緬因食品公司報告,最近一個季度,公司收入翻了一番,利潤也同比飆升了718%。消息一出,立即在推特上引發熱議。一些人指責該公司哄抬物價。但也有人不認同,認為只是雞蛋供應短缺和通脹造成的。

蘭博基尼發布首款插電混合動力超跑

全球頂級跑車製造商蘭博基尼發布了其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跑車雷維爾托(Revuelto)。它有3個電動馬達和一個V12汽油發動機,功率可達1000馬力。這種組合讓司機有13種不同的駕駛模式可以選擇。蘭博基尼沒有透露這款車的價格。該公司生產的上一款V12超級跑車零售價為50萬美元。預計新款車價格應在50萬美元以上。

研究:穩固的友誼可能有益健康

美國《個性與社會心理學雜誌》一項新的研究顯示,良好而穩定的友誼對身體健康的益處,可能比之前想像還要大。研究發現,積極的社交經歷,不僅可以降低壓力、增強應變能力,也有助於實質上的身體健康。而如果人際關係時好時壞,則往往對於健康沒有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