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爾移動出行展 起亞「EV9」的實體車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韓國規模最大的「首爾移動出行展」將在本週末登場,各大企業參展,多款新車亮相,下面隨韓國記者搶先看。

外觀炫酷,個性十足,具有超強的未來感。現代、起亞等各大跨國企業紛紛展示各自主打的車型。

韓國最大規模的移動出行產業展示會「2023首爾移動出行展」,以30日的媒體日活動為開端,正式拉開帷幕。

本次出行展以「可持續,智能化的移動革命」為主題。

韓國起亞將首次公開新的大型電動運動型多功能車「EV9」的實體車。「EV9」是基於純電動汽車專用平台E-GMP打造,是起亞的第二款純電動汽車。

韓國起亞國內商品室常務趙炳哲:「作為核心賣點,我們擁有創新的設計和空間活用性,還有HDP等多種新技術,在設計方面,正如大家看到的,已經得到了顧客的好評,同時第二排的座位,使用了電動汽車專用平台E-GMP,因此可以進行多種多樣的座椅設計。」

今年參展的企業分為硬件(51家),軟件(25家),服務(25家)等部門,最受矚目的部門是全球整車企業參加的硬件。現代汽車、起亞、雷諾韓國汽車、KG Mobility等公司參與並展示新車,遊客們可以提前在展會上近距離體驗21種首次公開的新型實體車。

活動期間,還有多處試駕場地供遊客體驗。同時還將舉行有關移動出行產業的各種會議和論壇。

時隔兩年舉行的「2023首爾移動出行展」,將在3月31日到4月9日舉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宰顯韓國高陽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