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領袖金秀紅:李大師文章讓我更相信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近期拜讀了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她表示文章讓她對神的信仰更加堅定。並且認為,如果全人類都能夠按照「真、善、忍」的理念回歸傳統,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表示,李大師在瘟疫爆發之際發表這樣的文章,是在警示人類要保持善良。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李大師在這個時候提醒人們,要警示世人,人應該是行善的,我認為『真、善、忍』歸功李大師,他提出來的這麼三個非常重要的,而且是很高潔的這麼一種提倡吧,所以,我覺得人類應該是有道德,大家都能這樣做的話,那麼我想世界會變得更美。」「我們認為現在是喚起人們要驚醒了,應該看清事實了,中共是一個什麼東西,千萬不能相信它,因為中共從來都是一個靠說瞎話上台,靠騙人恐嚇人們,然後顛倒黑白來維持它的政權的。」

曾是無神論者的她,在見證親戚托夢後,徹底改變了她。而李洪志大師的文章,更加令她相信神的存在。

金秀紅:「我以前曾經是無神論(者),我認為啊,那裡很有可能有一個神,我自己個人覺得呢,這個人很高尚啊,很了不起,這個人真貞潔啊,很了不起,讓人敬重,但是呢,我是覺得確實是應該是人們的境界呢,不同的高度啊,不同的層次。」

她表示李大師與眾不同,很有遠見,令人敬佩,也讚賞法輪功的「真、善、忍」修煉原則。

金秀紅:「就是因為法輪功有一個『真、善、忍』的中心的東西,是別人收買不了的,像共匪這樣的污濁的、骯髒的、低級的、下流的無恥的東西所不能抗衡的。因為,他們不是能夠拿錢可以買的,他們也不是你可以給他幾個官,什麼官當一當,或者是錢買一買。這些人們(法輪功學員)是以他們的崇高的『真、善、忍』為準繩的。所以,我很敬佩李大師提出來的『真、善、忍』的法輪功綱領,所以我覺得很了不起。」

她表示要把《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推薦給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從中獲益,與人為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