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爆校園槍案7死 女槍手被警方擊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發生嚴重槍擊事件。一名女槍手闖入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打死了三名學生和三名成年人,隨後被趕來的警察擊斃。

事件發生在長老教會的聖約學校(The Covenant School),從學前班到六年級,共有大約200名學生。警方說,槍手是一名來自納什維爾的28歲的女子。

警方說,這名女子至少攜帶了兩把半自動步槍和一把手槍。當局正在確認她的身分以及她是否與這所學校有關聯。

納什維爾市警察局在上午10點13分接到電話,稱聖約學校有槍手現身。警察趕到現場時可以聽到來自學校二樓的槍聲。警察在大廳區域向槍手開槍,將其擊斃。

警方後來說,槍手是一名來自納什維爾的28歲女性,但沒有公開確認她的身分。警方最初曾說她似乎是一名十幾歲的少女。

當地醫院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三名受傷學生被送往范德比爾特兒童醫院(Monroe Carell Jr. Children’s Hospital)後被宣布死亡。警方說,還有三名成年工作人員被槍手殺害。

根據學校網站介紹,事發的聖約學校成立於2001年,是聖約長老會(Covenant Presbyterian Church)的一部分,位於納什維爾的綠山(Green Hills)社區,有大約200名學生。

美國總統喬·拜登計劃星期一下午就納什維爾的槍擊事件發表講話。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