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在日華人:中國人的墮落多源自於共產黨的無神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前美國貿易公司駐日本代表王偉,對共產主義之惡深有體會,他認為中共長期的無神論宣傳洗腦下,扭曲了人們的價值觀,使社會道德迅速下滑。

前美國貿易公司駐日代表王偉:「為了維護自己的統治。我覺得整個這套思維都是邪惡的。我說我們的不幸是誰造成的? 都是這個體制都是黨造成的。」

王偉,出生在中國的一個貧窮的農村家庭,大學時期來到日本,曾經是一家美國貿易公司的駐日代表。他說,在中共多年的無神論的宣傳教育下,中國人不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信仰缺失,肆無忌憚地作惡,中共的體制是這種惡行的溫床及保護傘。

王偉:「我的表哥,他考上了名牌大學之後,在很偏僻的農村,夏天的時候辦酒席,親戚鄰里都過來。在大家回家之後的淩晨一點鐘,他家鄰居入室用刀把我的姨夫和我的表哥當場就給殺死了。就是出於人性的嫉妒,因為沒有信仰嘛。最悲傷的是到了現場之後,沒有任何一家媒體去報導。」

王偉表示,在中共的恐怖政治中,無神論橫行當世的今天,使得長期受此教育的中國人喪失了神賦予人應有的價值觀念,在日本他目睹了一些人為了賺錢而無視生命。

王偉:「我加入過一個華人的公司,他冒充日本人的公司。他本來是做貿易的,不是賣防疫物品的。但為了賺錢,他之前的業務都不做了,只做防疫物品,只賣口罩、消毒液、手套這些東西,而且全部都是從中國進口來的。而且老闆講,他不希望疫情結束。」

王偉說,中共為了讓中國人相信無神論才是真理,一直在消滅或改造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們有自己真正的信仰,我們有自己的文化,有藝術、音樂、歷史,絕對不是共產黨所宣傳的那樣悲慘。幾千年我們中華民族延續到現在,是有自己根脈的,絕對不是共產黨所宣傳的那樣。」

王偉希望,無論中共還有多少手段去敗壞人的道德,無論這個世道如何變化,人都應該保持良善,堅守做人的道德底線。這樣才能回歸神指引的道路,才能使心靈昇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