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紅毯活動緊急叫停 明星粉絲被特警趕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3月25日下午,在上海舉辦的「微博之夜」明星走紅毯活動,中途被緊急叫停。大批還在候場的明星和會場外聚集的數萬粉絲都被特警強行趕走。有消息透露,中共草木皆兵,「微博之夜」因為這次活動已被官方約談。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開幕式25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大部分中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出席。與此同時,數万明星的粉絲早早就聚集在會場外,為支持的明星宣傳造勢。

在活動舉辦前夕,24日晚,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發帖文稱,半個娛樂圈的粉絲都睡在馬路邊。網友發出的照片顯示,有人裹著被子、穿著羽絨服,甚至搭了小帳篷露宿在上海街頭,等候明星現身。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當晚,上海浦東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場館外圍管控。

(微博截圖)

25日上午,明星走紅毯直播開始前,各路粉絲們都高舉自家偶像的旗幟在會場外等待。一些粉絲團齊聲高喊口號,為支持的明星造勢,會場外人山人海,場面異常火爆,如同大選現場。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下午4點15分左右,明星走紅毯活動進行到一半,「微博之夜」官方突然發布通告,取消紅毯直播活動,並呼籲「粉絲們不要在場館附近聚集及逗留,嚴禁場館周邊占位應援。不聚集世博大道,不聚集慶典廣場。請大家儘快撤離!」

因為是緊急通知,當時很多明星都還在候場階段,結果還沒「秀」,就被趕走了。紅毯活動現場迅速清場,主持人也撤離了。

但粉絲們依舊沒有離開,隨後百餘名明星一同發微博,呼籲粉絲撤離,但許多人仍然在現場逗留。最終當局出動特警,強行清場。

「微博之夜」聲稱,叫停紅毯直播是因為聚集的人太多,擋住信號。招致網友群嘲:「頭一次聽說人擋了它的信號。」「理由太扯了······之前幾次也有粉絲啊,到底誰不敢走紅毯啊,好像是因為場外粉絲不撤離活動就不給開始。」

有知情網友透露。「微博之夜」官方因為這次活動已被當局約談:「昨晚很多粉絲露宿街頭,今天微博之夜紅毯取消,夾總(微博)被請喝茶。」

海外推特網友嘲諷:「是中國人都知道,你黨但凡看見有組織的、三個人以上、間距小於1米就如臨大敵!!立馬高度關注!掐了直播!最後結論:飯圈粉絲太瘋狂,明星負責。」

新聞拍案驚奇主持人大宇發推文說:「微博之夜活動,上海特警都出動,很多粉絲睡馬路,交通堵塞紅毯取消,夾總被請去喝茶。8點前必須要結束聚集!土共是草木皆兵。」

近年來,中共採取清零封控措施應對中共病毒疫情(新冠疫情),導致經濟下滑,民眾生活受到巨大影響,民間怨聲載道,抗議活動頻發。先後發生北京四通橋抗議事件、白紙運動、白髮運動等等。許多評論人士認為,中共現在猶如坐在火山口上,隨時可能引發民變崩潰。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