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治理犯罪月」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表彰警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西南管理區一年一度的「三月治理犯罪月」大會,表彰了九位優秀警官,今年也是首次向犧牲警員家屬致敬頒獎

西南管理區「三月治理犯罪月」(March on Crime)警員表彰大會午餐會在休斯頓基督教大學舉行,休斯頓警察局多位副局長,以及分局局長,市議員、執法部門,社團代表等兩百多人出席的活動。休斯頓警察局為促進警民關係而成立的舞獅隊也為大會熱鬧開場,這也是全美第二隻由警察組成的舞獅隊。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主席李雄致詞表示,管理區和執法部門的合作夥伴關係非常重要,關係到區內的經濟發展。

西南管理區內有中西區分局、西南分局,南Gessener分局等三個警察分局,各分局分別推薦表現優秀的警員,接受表彰和頒獎。這些警員來自重案組,社區服務組,巡邏組的警員,還有警局社區青年學生項目的成員。在受表彰的警員中,南Gessener分局的Jose Juarez警司,近日罹患白血病,從警局領導層到社區紛紛伸出援手,籌資募款,幫助Juarez的妻兒克服生活困難。

休斯頓J區市議員Ed Pollard代表休斯頓市政府向西南區管理委員會頒發褒獎,讚揚委員會治理有方。Pollard作為會議的主題演講嘉賓,介紹了他對區內治安維護所做的具體項目。

今年的表彰大會也首次向犧牲警員致敬,現場多位犧牲警員的家人應邀上台,受贈州議員簽發的感謝狀和德州州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