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前市長獲加州傑出女性 社區領袖齊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前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榮獲加州傑出年度女性,3月24日,加州參議員鮑勃‧阿楚萊塔與核桃市市長伍立倫共同召開記者會慶祝以示慶祝。

為慶祝前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榮獲加州傑出年度女性,週五(3月24日),加州參議員鮑勃‧阿楚萊塔(Bob Archuleta)與核桃市市長伍立倫,於羅蘭崗共同召開記者會,這也是蘇王秀蘭第三次獲得此殊榮。

前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我非常的榮幸也很謙卑的,能夠接受今年我們加州眾議院跟參議員跟我頒獎,我想,這是上帝的恩典,我們能夠為民服務,有機會能夠為大家服務,是我的榮幸。」

當天,有20多位社區領袖出席,並頒發褒獎狀。他們表示,蘇王秀蘭為南加州做出了非常多的貢獻。

加州參議員 Bob Archuleta:「蘇王秀蘭為這個國家、這個民族、這個社區,尤其是為加州做出了如此多的貢獻。這就是為什麼我加入了州長、州參議院同事以及所有認可她工作的人的行列,尤其是她對社區和美國的熱愛。 」

核桃市市長伍立倫:「她從2000年開始就非常積極在參與我們華人的社區,亞裔的社區,然後對提升我們亞裔社區去跟華裔的社區的知名度,以及我們主流社會對我們的注意,以及對我們的權益的關注,這方面我覺得蘇王秀蘭女士做了非常大的貢獻。」

加州年度女性由州府主辦,為讚揚對社區有卓越貢獻的女士而設立,目地是在3月的婦女歷史月,對加州的傑出女性給與表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