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聯合學區教職員罷工最終日 談判恢復進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週四(23日)是洛杉磯聯合學區的教職員為期三天罷工活動的最後一天。他們預計在週五重返工作崗位,學區超過40萬名學生在缺課三天後也將重回校園。來看報導。

為期三天的罷工已經來到最後一天,週四(23日),洛杉磯聯合學區的教職員和「國際雇員公會地方99分會」(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 Local 99)的成員,走上街頭,要求調漲工資

特教助理Towanda Evans:「現在是改變的時候了。這是第三天,我們在這裡團結一致,一起堅守。我們已經準備好真誠地進行談判,但我們不會在洛杉磯校區沒有滿足我們對公平工資、合同和尊重的要求時,袖手旁觀。」

他們要求提高所謂的貧困工資,包括校車司機、食堂員工和教室助理等許多成員,現在的平均年收為25,000美元。

雖然目前並未宣布任何合同解決方案,但在洛杉磯市長巴斯(Karen Bass)的推動下,學區與工會正在進行談判

「SEIU Local 99」溝通主管Blanca Gallegos:「罷工已經影響到整個城市。而且,作為生活在這個城市的人,作為父母,作為這個城市的工人,人們擔心我們將如何繼續前進。因此,我們接受了邀請。我們正在進行談判。而且,我們再次希望這將促使一個解決方案。」

工會證實,教職員將於週五重返工作崗位,42萬名學生在連續缺課三天後重返課堂。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