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5省大冰雹砸傷多人 福州白晝如夜(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近年來中共治下天災頻現。日前南方五個省份接連降下大冰雹,有的大如手掌,許多人被砸傷。福州市暴雨前中午秒變黑夜,十分恐怖。

綜合陸媒報導,3月22日至23日,江西、浙江、福建、廣西、廣東等多個省份降下大冰雹,有的直徑2厘米,有的大如鷄蛋,許多車輛和農作物受損,還有多人被砸傷。

除了冰雹之外,強對流天氣還伴隨著雷雨和狂風。其中,23日福建沙縣、三明、尤溪、古田出現10至11級陣風,建寧、明溪和福鼎局地出現12級陣風。

當天,廣東多地也降下大冰雹,許多屋頂被砸穿。天氣預報顯示,未來三天強對流天氣範圍繼續擴大。

贛州22日遭遇的特大冰雹,尤其引人矚目。網傳視頻顯示,有的冰雹大過鵝蛋,還有的幾乎和手掌一樣大小。

網上流出大量視頻,展示了南方多地下冰雹的恐怖場景。視頻中,密集的冰塊隨著大風傾瀉而下,砸到街道和屋頂上,發出巨大的恐怖聲響。許多車窗被砸碎,屋頂被砸得滿是窟窿,還有衆多的居民財物受損。另外,許多人的頭部被巨大的冰雹砸傷,頭上包著紗布,血流滿地。

另外,23日福建首府福州市降下暴雨。在降雨前夕,烏雲滾滾而來,伴隨著電閃雷鳴。上午11時左右,白晝瞬間變成黑夜,黑暗持續大約兩個小時。因爲時間是白天,街上都沒有開路燈,所以城內一片漆黑,比平時的深夜還要恐怖。

與此同時,中國北方多個省份正在經歷沙塵暴,黃沙漫天,同樣暗無天日。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