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青島大學生聲援白紙運動遭迫害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學生2022級學生郭駿程,因聲援白紙運動遭當局迫害,面臨被學校開除或退學,他的母親譴責警方和校方行為,呼籲國際社會和人權組織關注。

福建訪民林善忠再次遭遇強拆

福建訪民林善忠再次遭遇強拆。3月21日,在外打工的他,聽說有人正在往外搬他家的東西,便立刻趕回家,結果在家附近的路口遭到十多人綁架,晚上獲釋回家時,看見自己的房屋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十多年前,他也有一處房屋遭政府強拆,至今沒有得到賠償。

瀋陽信訪幹部進京告狀 被圍堵九天九夜

瀋陽市信訪局處級幹部郭泓,因舉報當地官員貪污腐敗,遭打擊報復,導致身體多處傷殘。10月15日,他去北京控告,結果在路上被圍堵九天九夜。之後,他被刑事拘留關進看守所。日前,又差一點被強行送進精神病院。

湖北小學生軍訓 被強迫跪地互扇耳光

湖北省漢川市華嚴農場小學,日前組織四年級學生到武漢野戰國防園進行軍訓。期間,8名學生遭到了一名吳姓教官的虐待,孩子們被強迫跪地互扇耳光上百次,有孩子被打得鼻血長流。家長得知消息後十分憤怒,要求嚴懲軍訓教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