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雲南公安廳迫害法輪功 馬峻嶺陳德忠落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週二(3月21日),中共官方通報,雲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 原總隊長「馬峻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對其展開審查、調查。而就在四天前,交警總隊原副總隊長陳德忠,剛剛落馬。而兩人任職的雲南省公安廳,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受到國際組織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馬峻嶺被調查的具體原因。

據公開簡歷,馬峻嶺歷任昆明市公安局盤龍分局局長,雲南省公安廳刑偵總隊副總隊長、麗江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等職。2014年至2016年,任雲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總隊長。

就在四天前,雲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原副總隊長陳德忠,因涉嫌嚴重違法被調查。兩人在省公安廳交警總隊任職時間相近,都已經退休。

另據明慧網報導,兩人任職的雲南省公安廳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對王嵐、楊蘇紅、王蓮芝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向雲南省公安廳、麗江市公安局發出通告,進行追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