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聖派翠克大遊行 天國樂團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1日訊】剛過去的週日,在美國麻省西部的城市「霍利約克」,舉辦了第70屆「聖派翠克大遊行」,現場一支由華人為主的隊伍相當吸睛,紐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再度受邀參加,備受讚譽。

3月19日一早,來自不同地區、約十萬民眾湧入人口只有四萬的小城霍利約克,參加今年盛大的聖派翠克節大遊行。

霍利約克市議員Peter Tallman:「這是霍利約克一個很棒的遊行。我熱愛這個我生活了一輩子的城市。出來的人們都非常友好。遊行的各部分都很精采,樂隊非常精采,娛樂節目很不錯。」

霍利約克市長Joshua Garcia:「這是個美好的日子,有來自全世界的人們拜訪霍利約克和麻州西部。我希望每個人都度過美好的時光,享受愉快,和睦相聚。」

今年的遊行慶典在攝氏0度左右的寒風中舉辦,但這並沒有減少人們的熱情。許多觀眾穿著厚衣服,甚至裹著毯子,在路邊迎接遊行隊伍。

遊行領隊Russell McNiff:「這是我第58次遊行。58年前我曾是遊行慶典主席,我也曾擔任遊行領隊。我覺得每一次遊行都很棒。」

以華人為主的紐約「天國樂團」,今年第三次參加霍利約克的聖派翠克節遊行。

本地居民Jessica Stewart:「他們(天國樂團)一直都表現出色,每年都有很多樂隊成員,他們表現很精采。」

去年,天國樂團被評為最佳遊行隊伍。今年,民眾依然對他們的表現印象深刻。

新唐人電視台波士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