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警察揭3萬人口小鎮 3年死數千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中共病毒持續三年多來,中共一直掩蓋疫情真相。日前,山東一名警察披露,疫情高峰時,當地一村一村的死人,僅3萬多人口的鄒城市嶧山鎮,三年就死亡4,500多人。

山東鄒城市警察孟沛(化名)3月初披露,當地人口已經減少,最近還在死人。

山東鄒城市警察孟沛:「2023年春節(1月21日)之後到現在,濟寧市鄒城嶧山鎮鎮中心死了100多人,然後其他村莊平均的話也就20多個。我只知道一個統計總數2020年到2023年這三年,嶧山鎮總共是4,500人。」

孟沛的家人和多名親戚在疫情中相繼過世。2月中旬,一名海外退黨義工致電孟沛,讓他退黨避大疫,他聽明真相後,同意退黨,並告訴義工,當地一村一村的死人,請救救他們!

孟沛:「一直在繼續死,嶧山鎮有十幾個村莊,每天都在死人。嶧山是鄒城鎮的名山,鄒城是孟子故里。」

孟沛認為,當地村民和警察迫害好人遭到了報應。

孟沛:「鄒城市嶧山鎮有一個年輕人,他幹的就是法輪功幹的事,我們就把他送進精神病院。他想救這些村民,他貼標語,講真相,勸三退,那村民卻去舉報他。你知道嗎?我再告訴你一件事,我今天早上剛剛得到一個消息,嶧山鎮女警員又抓了幾個女法輪功學員,她們打算再用酷刑折磨女學員。」

濟寧市鄒城市民龍先生也披露,當地死了不少人,多是老年人。

龍先生:「疫情再放開之後,大部分都陽了,有年紀的頂不住了就去世了,我有一個朋友他50來歲,我也沒想到他會因為這個疫情走了。一天一個村就死四五個,拉去火化的反正是接連不斷,死的年輕的不多,死的年輕的15歲左右的我聽說的是2個。」

龍先生說,鄒城火葬場火化屍體要排長隊,省會濟南火葬場火化屍體要排隊一個月。

龍先生:「現在是陽的還咳嗽。我是放遺像的,因為死的人太多了,我一天放兩三個遺像。死了人,拉著去活化的,天天是哀樂聲不斷,火化車在火化的時候都放在哀樂。土匪(中共)一天不消滅,老百姓的悲慘日子一天不會結束。」

記者致電嶧山鎮派出所詢問當地疫情現狀,值班警察否認大批死人。

嶧山鎮派出所值班警察:「我們鎮上總共常住人口有3萬多一點啊,陽基本上都陽過一遍了,也沒聽說哪裡因疫情死人,老人去世和疫情也沒啥關係,可能今年的死亡率比以前高一點。但是這種大規模的死人應該是沒有。」

然而中共之前兩次公布7.2萬人死在醫院裡,民間輿論抨擊中共造假。

根據公開數據,截至2018年末,嶧山鎮人口為55,602人。而山東省的流動人口並不多。公開資料顯示山東有鄉鎮級行政區1822個,一鎮的外流人口平均不超過150人。

而嶧山鎮幾年之內少了2萬多人口,是否和疫情有關,外界無從了解內情。鄒城市人口的歷年數據,從2017年之後也不再公開。

嶧山鎮只是全中國疫情慘狀的冰山一角。中共病毒疫情持續三年,各地反覆封控,帶來的人道災難和其它次生災難觸目驚心,民眾餓死、病死、跳樓等案例頻發。

2022年底,中國爆發新一輪疫情,各地醫院擠爆,殯儀館和火葬場不堪重負,大量屍體堆疊,多地緊急採購,增建火化爐應對。而部分農村則處處新墳,喪事連台。

2023年1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揭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大師也曾在2020年《理性》一文中警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編輯/李韻 採訪/李圓明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