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空中滑索漫步 Go Ape探險運動糖城開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Go Ape是一家戶外探險娛樂運動,提供叢林空中障礙挑戰,在美國和英國有五十多個地點,其中位於糖城的一家Go Ape近日開業,我們一起去看看。

走在半空中的吊橋上,攀爬在繩子網格中,從高處一躍而下,這裡是新開業的Go Ape叢林娛樂運動。

Go Ape全美共有18個地點。這家位於糖城59號公路邊Brazos River Park公園裡的,是GoApe在德州的第二家。

Go Ape場地經理 Bryce Fencer:「Go Ape是戶外探險運動,你需要在距離地面至少二十英尺的樹林裡跨越障礙,在最後的一段會有高空滑索,將人們與戶外和自然界聯繫起來,而且帶給很多人從未體驗過的活動。」

在現場,工作人員首先幫你戴上安全帶,從肩膀到腿,全面保護,然後手上戴上防滑手套,你只有兩樣東西需要操作,一個是滑輪,另一個的鉤環鎖,現場經過簡單的5分鐘使用培訓,你就可以出發了。

遊玩項目「樹頂探奇」(Tree Top Discovery)有三條路線,最容易的是藍色,要求參加者年齡在十歲以上,身高1米4以上。在距離地面至少有兩層樓高的地方,設置有不同的障礙設計,雖然身上帶著安全帶,但是頭一次來的人,可能還是會感到一點點緊張,無論是走鋼絲,獨木橋,趴繩子,溜滑索,每一段障礙設計都不同,每一個轉角都有驚喜的發現,掌握好平衡,克服心理的擔心,在自然界的樂趣中,體會成功的喜悅。

Go Ape場地經理 Bryce Fencer:「我們工作人員非常熱情,歡迎大家來這裡體驗新鮮事物,我們鼓勵大家嘗試,從平常的觀念中走出來一點,留下值得收藏的回憶,下次也能帶朋友和家人一起來。」

GoApe叢林娛樂運動的詳細信息,或者預訂遊玩日期,可以到網站上了解GoApe.com,選擇糖城的地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