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高中生再次獲得牛仔節學生繪畫比賽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休斯頓牛仔節學生繪畫比賽每年都有上千人報名參加。近日休斯頓高中生Mia Huckman的作品再次獲得冠軍。

休斯頓高中生Mia Huckman近日憑藉丙烯畫作品《最後一次放牧》獲得了休斯頓牛仔節藝術展的總冠軍。這幅作品描繪的是一位老牛仔騎在馬背上放牛的場景,該作品已在牛仔節藝術拍賣會上以27.5萬美元的售價賣給了J. Alan Kent開發公司,打破了牛仔節藝術拍賣會歷史最高紀錄。

現年18歲的米婭‧哈克曼(Mia Huckman)就讀於Richmond的福斯特高中(Foster High School)。他的畫作從4500幅作品中脫穎而出。這是她最後一年有資格參加這個比賽。所以把自己的畫作取名為《最後一次放牧》

作品創作源於一張真實拍攝的牧場照片。她從去年十月中一直畫到今年一月初,擠出課餘時間完成了這個作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