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家居展 展現夢幻家居和美妙花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3月10日,加拿大多倫多能源中心再次迎來國際家居展,為期10天500多家供應商和專家到場,為參觀者改善室內外家居出謀劃策。

多倫多家居展項目總監莎朗·唐納森 :「這是北美規模最大的家居和花園展,歷史悠久(70多年歷史),是春夏娛樂和園藝的開端。」

這次家居展融合了「夢幻家居」和「美妙花園」兩大特色,領域涉及建築、裝潢、園藝、自動化家居及各種相關產品。

參展商斯坦·帕斯圖霍夫:「我們的產品是高端玻璃纖維門,有看起来木質的外層,但不需要維護,這是我們產品的特別之處。此外門上有一個特殊的鎖定機制,在三點上能鎖定它,非常安全且有保障。」

在展會現場,參觀者不但可以購買到自己所需物品,還有機會學習園藝、裝潢等方面資深設計者的裝修理念,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室內設計師薩拉·聖阿曼德:「我從事這個(設計師)行業已有25年了,我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自然中的事物豐富了我的調色板,旅行也是如此,當我有機會和他人一起旅行時,我經常能從看到的事物中獲得靈感。」

營造溫馨舒適的家居環境,不僅有益家人的身心健康,也能提升人們的生活質量與幸福感。

多倫多家居展項目總監莎朗·唐納森 :「家是我們想和我們所愛之人一起度過的地方,(美好家居)讓人們的生活更健康、更有活力。」

參觀者瑪麗亞:「 家是和平安靜的地方,你和家人聚在一起,享受美食,是能讓人靜心的私人區域,這就是為什麼來這裡(家居展),讓家變得更溫暖,更受歡迎。」

琳琅的商品使參觀者絡繹不絕,流連忘返,孩子們也玩得非常開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慧、羅傑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