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解封前總統川普帳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繼推特、臉書之後,YouTube官方週五(17日)宣布,解除對前總統川普頻道的限制。來看報導。

3月17日,YouTube官方發文稱:「從今天開始,唐納德·川普的頻道不再受到限制,可以上傳新內容。」

這是自1月25日,美國社交平台臉書和Instagram解封川普帳號後,又一大社交平台解封川普帳號

川普的競選團隊目前未予置評。

此前,川普一直沒有在已經解封的社交平台上發布內容,而是堅持使用自己在2021年底創建的真相傳媒 (Truth Social) 平台。

但在3月17日,川普突然在臉書平台上發布了一則12秒的視頻,並寫道:「我回來了。」似乎有一語雙關之意,既表示自己將再次角逐總統大選,同時也宣告回歸傳統的社交平台。

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騷亂後,川普被指負有「煽動」責任,隨後川普的多個社交媒體帳號被禁,包括臉書、Instagram和推特等。

YouTube在解封的聲明中表示,做出解封決定,也部分考慮到讓選民得以聽到候選人的聲音。

目前,川普可以重新通過幾大社交平台接觸選民,川普在這幾大平台的粉絲數量達到上億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