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埔藝術節 「春聚」18日湖濱公園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台灣嘉義縣第三屆「大埔鄉藝術節」,近日由LED火把,點燃營火揭幕,邀請民眾週末走訪大埔,來一趟別開生面的營火音樂會。由9位老中青團員組成的大埔「愛樂弦樂團」,利用漂流木製成的小提琴,演奏旋律輕快的歌曲〈山頂黑狗兄〉,拉開活動序幕。

大埔鄉長吳明勳:「(愛樂弦樂團)裡面有80幾歲,甚至還有從外面進來,到大埔因為小提琴的故事,然後已經融入在大埔鄉裡面,在這邊生活。」

有別於往年,今年大埔藝術節「春聚」,以大地為舞台,以營火音樂晚會為中心,呈現春天萬物萌生和充滿湖光山色的山水風情。

主持人:「2023第三屆大埔藝術節,正式啟動。」

吳明勳:「第三季的大埔藝術節,將在3月18、19隆重來登場;今年的特色,我們最主要是在晚上,有一個夜間的營火的晚會。」

嘉義縣長翁章梁:「大埔本來就很漂亮,所以就是沒有節日,到大埔你也不會失望,享受那邊的砂鍋魚頭,享受那邊的山產,還有我們(曾文)水庫裡面所生產的魚,包括整個的遊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現場還擺放大埔鄉的農漁特產,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三月是春暖花開的好時節,來到群山環繞、宛如世外桃源的大埔,除了可飽覽水庫壯闊的山水美景,還能聆賞現場優美的樂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