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團體呼籲韓國不應屈服於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韓國市民團體「中共出局」和「孔子學院實體宣傳運動本部」,從2020年開始一直持續展開警惕中共滲透的活動,為了驅逐中共的統一戰線在韓國建立的中共機關,這些團體舉行記者會

「天滅中共!天滅中共!」

週三(15日),韓國市民團體「中共出局」和「孔子學院實體宣傳運動本部在首爾金融中心前,舉行記者會,要求「關閉人民網,驅逐負責人周玉波」。這是繼去年9月28日和今年1月11日後,以該主題舉行的第三次記者會。

出席記者會的團體認為,中國共產黨以全世界為對象,不擇手段地展開超限戰,在全世界進行間諜,盜取技術等活動,導致韓半島乃至世界局勢動盪,讓人無法預測。

市民團體中共出局發言人:「中國共產黨不分政治、經濟、媒體、教育等領域,在韓國建立了親中人脈關係。統一戰線工作機關孔子學院從首爾到濟州共設置了39個,這侵害了韓國的學術自由,收集情報,培養間諜。」

市民團體還表示,中共機關報人民網,在韓國成立子公司,不受限制的在韓國宣傳共產黨理念和政策。其主要負責人周玉波則在韓國建立親華人際關係,以業務協約的名義為中共滲透韓國打基礎。

市民團體中共出局發言人:「周玉波所屬的《人民日報》自稱是「傳播、宣傳中國共產黨政策和理念的共產黨機關報」,中國共產黨的核心組織就是統一戰線工作部。因此,周玉波是為了中國共產黨,在韓國展開統一戰線工作。綜上所述,可以判定周玉波就是間諜。」

市民團體還呼籲,韓國不要屈服於中共的威脅,不要成為中共的奴隸。應與受壓迫的中國人,自由市民,聯合應對中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