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付20元入場費 幫周星馳審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去年10月開通首個社交帳號後非常活躍。除了黃曆新年送出不少親手寫的春聯,日前還在IG貼出港星張繼聰付20元入場費幫審片的照片,畫面逗樂網友。

周星馳上月情人節時向網友廣徵愛情短片,表示會選出最具創意者,「攜手闖蕩江湖」。

3月14日,周星馳在IG貼出和張繼聰一起審片的合照。照片中,兩人輪流皺眉和豎大拇指,看似意見不統一或很傷腦筋。周星馳搞笑寫道:「大家的創意短片有驚喜也有驚嚇,讓我徘徊地獄又折返人間。正如孔子和耶穌所講,創意乃是人類最大原動力,現決定不再侷限愛情主題,歡迎任何題材讓我大開眼界。」(點看照片

周星馳還爆料,張繼聰付了20元(港幣,下同)「入場費」觀看影片。張繼聰也在IG上傳同框星爺的照片說:「付了20元進場欣賞大家的短片,看完後血氣調和腎氣充足肝火清泄,有如醍醐灌頂,實在精神為之一振。」張繼聰的演員老婆謝安琪也留言︰「依依不捨火速離場,真是獲益良多。」(點看照片

影視歌三棲發展的張繼聰,去年以《窄路微塵》入圍金馬影帝,近期憑《窄路微塵》及《飯戲攻心》分別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張繼聰此次會見周星馳,不少網民都好奇張繼聰之後會否演出周星馳的電影,或有其它合作。影迷都非常期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