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讀者:李大師文章道破天機 啟明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今年初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至今仍反響熱烈。日本自然保護會理事長宮西信治在拜讀後表示,令人恍然大悟。體會到在末世之時,要心存善良,堅定對神的信仰。

日本自然保護會理事長宮西信治:「讀完後我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是創世主最初創造了這個宇宙,而宇宙在經過了變壞的過程後,現在已經處在『滅』的時期了。我認為正如李洪志大師所說,人類已經到了『滅』的階段。」

宮西信治說,人類一旦走向墮落,就很難回頭。人類道德的下滑,正在加速整個社會的敗壞。現在的人類社會狀態與他幼時相比,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宮西信治:「現在的富人越有錢就越想得到更多的錢,他的慾望是無止境的。而貧窮的人,在我幼小時,鄰里之間都是主動地互相幫助,但是現在這種平和的關係很難看到了。」

宮西信治在拜讀《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表示,自己要做一個更好的人,想更多地去幫助他人。他說,做好事表面上看是幫助了別人,實際上是幫助了自己。

宮西信治:「『做好事』不是為了別人,其實是為了自己。比如給別人讓座,再比如下雨時送別人雨傘,這樣做對方非常高興。但不需要對方的回報,也不會因為別人沒有向自己道謝而生氣。」

宮西信治說,在拜讀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知道了無論世道如何變化,善惡有報是天理,因為這個世界是有神佛在看護的。因此正信對人類來說是很重要的。也只有正信的力量,才能解救人的心靈。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