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籃球巨星科比 手印永留好萊塢中國劇院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為了紀念已故籃球巨星科比(Kobe Bryant),好萊塢中國劇院於週三(15日)正式將他的手印腳印永久嵌入劇院前的水泥地上。一起來看。

週三(3月15日),好萊塢中國劇院為NBA湖人隊球星科比(Kobe Bryant)的手印腳印重新揭幕,並將它們永遠陳列在劇院前的水泥地上。

科比・布拉恩女兒Natalia Bryant:「能站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令我感到無比開心,因為這裡將永遠展示我父親的手印和腳印,這將是洛杉磯市的一個寶藏。今天代表了他對這座城市的影響力,這座他深愛和關心的城市。這也體現了曼巴精神和競爭力。」

曼巴精神是科比自己定義的一種態度,永不言敗,在困難中創造奇蹟。前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認為,曼巴精神是科比留給這個世界最珍貴的禮物。

前湖人隊總教練Byron Scott:「(在曼巴精神的影響下)每天醒來,我都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父親,更好的商業夥伴。將我生命中的一切做到最好。」

早在2011年,科比就成為了第一位在中國劇院留下手印和腳印的運動員。多年來,中國劇院以輪流展覽的方式向公眾展示各大名人的手印和腳印。不過,從週三起,科比的手印和腳印將在劇院前永久展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