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演員舉報五星級酒店 被困衛生間超3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3月13日,中國大陸女演員林琳奇發視頻實名舉報北京五星級酒店,稱自己被困酒店衛生間超3個小時,她積極維權,但酒店一直不予回應。引起廣泛關注。

3月14日,據大陸微博平台四川觀察報導,大陸女演員林琳奇發視頻,稱實名舉報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因為酒店的設施「嚴重危害客人人身安全!」。

視頻中,林琳奇介紹,當時她在酒店開會,開會後去衛生間,當時沒有帶手機,進去後帶上了衛生間的門,當她用完衛生間要出來時,衛生間的門卻無法打開。在視頻中,林琳奇說,「唯一能與外界取得聯繫的壁掛電話居然也是壞的。」

(網絡截圖)

林琳奇表示,衛生間大概只有2平方米,其中沒有任何的通風裝置,在呼救、敲牆無果後,最終藉助屋內工具拚命砸門才僥倖逃脫 ,「我一直砸,手都砸破了,我砸不動!」

(網絡截圖)

林琳奇稱,事情發生在2022年12月29日,酒店方仍未給出回應。「事發當晚我果斷選擇了報警,經警察出面協商,酒店也未能給出合理的解決方案。」

視頻中,林琳奇還說,自從這次經歷後,自己在密封空間會恐懼,呼吸困難,咳嗽加劇等身體問題。酒店給出了賠償一晚住宿費的解決方案,並沒有帶自己看病。她希望酒店方能夠公開道歉並進行整改,自己即將走法律程序處理此事。

麗思卡爾頓酒店一工作人員稱目前酒店隔音效果較好,已全面檢修所有的電話設備,可以保證入住顧客的人身安全,公關部門之後會處理此事。

3月15日上午,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發表聲明表示,酒店第一時間詢問客人情況、表達了誠懇的歉意並提供了和解補償方案,但客人與酒店未能就和解方案達成一致。

3月15日晚,當事人林女士再發聲,「第二天酒店經理才與我協商和解方案,他們表示可以賠一晚住宿,可以借用總統套房免費拍攝一天」。林女士表示,酒店傲慢的態度和無理的解決方案,很難相信這是五星級酒店,並稱讓酒店方陪同自己去醫院也無下文。林女士還稱,酒店表示與她聯繫並取得和解,但是林女士稱,酒店方有自己的聯繫方式,但從未主動聯繫過自己。

3月15日是中國大陸「消費者權益日」,此消息在大陸微博引發廣泛關注,衝上熱搜榜。

公開資料顯示,林琳奇,原名林菀,1986年8月15日出生在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大陸女演員、模特,代表作品有《緣來是遊戲》《將夜2》《特戰榮耀》等。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