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到訪南加蒙特利公園 促加強購槍背景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週二(14日),美國總統拜登到達洛杉磯,在蒙特利公園市發表演講,並發布一項行政命令,加強購買槍枝的背景調查。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週二(3月14日)中午抵達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宣布一項加強對槍枝購買者背景調查的行政命令。

美國總統 Joe Biden:「首先,這項行政命令有助於防止槍枝落入危險份子之手。與此同時,行政命令將指示總檢察長盡可能採取合法行動,在沒有新法規的情況下,盡可能普及背景調查。」「第二件事是,行政命令加大了我們對槍枝業者追究責任的力度。這是現在唯一不能起訴的機構。」

拜登的這項行政令,將指示總檢察長要求槍枝業者了解和重視背景調查,同時,聯邦貿易委員會將分析,槍枝製造商如何販售槍枝給未成年人等民眾。

法令還主張改善聯邦對槍枝暴力倖存者的支持,並針對金屬探測器無法探測的武器,加強管控。

白宮表示,在2018年至2022年間,合法經銷商在運輸槍枝的過程中,丟失或被盜的槍枝數量增加了250%。

拜登在蒙市短暫停留後,接下來將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招待會。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