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德國大眾計劃推出一款廉價電動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大眾欲推出廉價電動車 大筆投資加速電氣化

德國汽車巨頭大眾汽車正試圖擴大在電動車市場上的份額。大眾週二表示,希望在2025年之前向市場推出一款廉價電動車,約2.5萬歐元。該公司同時宣布,計劃未來5年內投資1800億歐元,其中三分之二以上用於電氣化和數字化領域。

美近半數招聘廣告 包含薪資信息

當您在找工作時,是不是想在招聘啟事中了解薪資的情況?目前,美國一些州正推動薪資透明化,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在招聘廣告中公布薪資信息。數據顯示,這樣的招聘廣告在紐約市約占四分之三,在加州約占三分之二。美國雇主在職位搜索網站Indeed上發布的招聘廣告中,有44%註明了薪資範圍。包括微軟和谷歌在內的美國大公司已表示,將採取這一做法。

沃爾瑪復活節促銷 以去年價格推出餐點

復活節快要到了,零售巨頭沃爾瑪週一宣布推出新一輪促銷活動,將以去年的價格提供復活節籃子和餐點,即每份低於100美元,包括火腿、青豆、餡餅,好時牛奶巧克力兔、里斯彩蛋等。高通貨膨脹依然對消費者形成重壓。數據顯示,今年1月份,美國的食品雜貨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了11.3%。

白宮宣布新措施 降低美國人日常開銷

白宮正在採取措施,降低美國人的日常開銷。白宮表示,聯邦通信委員會本週會發放額外資金,以支持「平價連接計劃」。該計劃為符合條件的家庭提供每月30美元的互聯網服務費用抵免。同時,衛生與公共服務部正在發放5億多美元資金,幫助低收入家庭支付家庭供暖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