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用行動把善惡有報落到實處

自從中共通過發動內戰顛覆了中華民國政府搶奪到淪陷區政權 七十多年來,不斷利用國家機器對人民作惡。在不足百年內,因為內戰和共產黨內鬥奪權中發動的「三反」、「五反」、 「肅反」 、「反右」、以及三年人禍「大饑荒」、十年「文革」等各種運動,導致數千萬甚至上億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

回顧百年來中共用無數罪惡累積的歷史,我們發現:邪惡之所以能夠橫行世上,暢通無阻,主要是因為中共當權者的權力不受制約,可以隨便決策,加上盲目而無腦的執行者推波助瀾,越發大行其道。正是這兩種人的狼狽為奸、胡作非為,導致中國人禍頻發餓殍遍野,社會動盪不堪。

而在決策者——領袖被奉為「絕對正確」,凡是與領袖不一致者皆被視為「異類」、「敵人」,都要被打倒,還要「再踏一隻腳」(甚至千萬隻腳)的是非顛倒的瘋狂年代,普通民眾就像樹葉與浮萍被狂風和洪水裹挾著無所依靠,只能隨波逐流。畢竟面對凡是拒絕跟隨邪惡者,就會被上述兩種人上下合力痛擊,成為一輪又一輪被打擊的對象,變成每天親眼所見的被批鬥、被毆打、甚至成為躺在血泊中的那一個……脆弱之命,血肉之軀,又有幾人不懼怕?!

共產黨宣稱,相信唯物論,不怕善惡有報,陰司報應。並且把這作為衡量共產黨員的標準之一。在共產黨壟斷一切的社會環境裡,想要獲得利益就要加入中共,要成為中共黨員就要符合它的標準。於是「人生短短幾十年,人死如燈滅,要及時行樂」便成了黨員們加入共產黑幫的自我心理安慰之詞。如此,則每個加入中共的黨員都如同上了賊船一樣,只能跟隨中共作惡。

因此,中共爪牙們為了保住所謂的「飯碗」昧著良心,「黨叫幹啥就幹啥」。於是,我們看到了在黨的命令下搶劫,毆打酷刑折磨人權捍衛者,甚至殺人越貨……什麼樣的髒活都會有爪牙願意干。另外一點,就是在黨的主使下,現實中他們為中共幹壞事能獲取利益而沒有代價。這使得作惡者干起壞事來毫無後顧之憂,反而爭先恐後。

然而,你中共官吏可以不顧死後洪水滔天,你可以不管子孫後代怎麼看你,如何評價,可是只要你作惡,我們不是沒有辦法讓你在生前活著的時候就臭名昭著,走到哪裡都會遭人唾棄,被世人戳脊梁骨,叫你在家人鄰居親戚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這就是我們最近依託社會中權力之外的另一巨大力量——道德約束所推出的《惡人榜》。以此提高作惡者作惡的代價,震懾中共及其幫凶。

所有在共產黨系統中參與迫害人權、打擊良善,阻礙推動憲政法治和民主進程的惡棍,他們的個人信息都將被不斷收錄上榜,無論是決策者還是執行者。除了使得他們的罪行昭告天下外,我們還會定期或不定期的把一些人權惡棍的名單,配上他們的個人信息,結合犯罪證據送交美國政府,要求他們按照《瑪格尼茨基全球人權法案》進行制裁。人權迫害者一旦被上榜,將永遠被釘在人類的恥辱柱上;一旦被制裁,將無法拿到來美國的簽證;已經轉移到美國的其名下財產,也無法參與商業活動(甚至被凍結),美國的公司企業將不得與他們或者他們的家人或者代理人進行商業往來……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無論是誰,只要你參與作惡,甘願做中共暴政的幫凶,就很可能會上榜,永遠被釘在恥辱柱上。除了面臨遭人唾棄和可能被制裁,後人包括你的子孫後代,隨時都能通過互聯網看到你的「光輝歷史」。

我們將用實際行動把善惡有報落到實處,努力推動天道「積惡之家必有餘殃」早日彰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