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 委內瑞拉9比6轟垮波多黎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前役已有全壘打演出的桑坦德今天(12日)再度揮出一支3分砲,加上隊友培瑞斯也轟出一記3分彈,幫委內瑞拉9比6轟垮波多黎各取得2連勝並暫居D組龍頭位置。

世界棒球經典賽D組的賽事,今天繼續在美國邁阿密進行委內瑞拉波多黎各的比賽。

委內瑞拉昨天靠效力巴爾的摩金鶯、去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揮出33支全壘打的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砲轟去年拿下國家聯盟賽揚獎的多明尼加王牌投手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5比1擊敗奪冠熱門之一的多明尼加。

今天委內瑞拉延續贏球氣勢,1上先靠對方的失誤及保送攻佔得點圈,此時培瑞斯(Salvador Perez)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先馳得點,隨後桑坦德開轟,靠著他這支3分砲,委內瑞拉取得4比0領先。(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2上在阿圖維(Jose Altuve)、拉耶茲(Luis Arraez)接連敲安後,曾在大聯盟獲全壘打王、打點王、4次銀棒獎,並於2015年率堪薩斯皇家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並獲選MVP的明星捕手培瑞斯在1出局後揮出中左外野方向3分砲,委內瑞拉將領先拉開到7比0。

2021年助亞特蘭大勇士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此役在2下揮出中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讓波多黎各追回1分,但委內瑞拉仍以7比1領先。

曾獲大聯盟銀棒獎的裴拉塔(David Peralta)4上擊出安打,委內瑞拉攻下第8分;5上兩出局後,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敲安,培瑞斯接著敲出二壘安打,送回委內瑞拉第9分。

波多黎各6下吹起反攻號角,在1保送、1安打後,2020年助洛杉磯道奇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打出帶有打點安打,下一棒打者獲保送後,李維拉(Emmanuel Rivera)安打也打回分數,巴艾茲(Javier Baez)的滾地球則讓他們進帳第4分,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1出局後的高飛犧牲打,也讓他們再下一城,這個半局波多黎各吃下4分大局,但委內瑞拉仍以9比5領先。(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8下波多黎各首名打者利用對手失誤上壘,再靠梅倫德斯(MJ Melendez)的二壘安打攻下他們此役第6分,但9下他們沒有追加分數,最終委內瑞拉仍以3分之差贏球。

培瑞斯今天4打數4安打,有5分打點;桑坦德則是靠全壘打貢獻3分打點,兩人都是委內瑞拉此役獲勝功臣。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