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讀者:尋覓信仰路上「打開一扇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後,在香港漸入民心。香港一家餐廳經理拜讀後感受至深,認為文章的內容超越了不同的宗教,為他在尋覓信仰的路上,打開了一扇窗。他認為世界在紛繁的亂象中正處於危險邊緣,世人需要覺醒。

香港退休餐廳經理Stanley:「李洪志師父所講的這件事,是他看到這個世界的走勢去到哪裡了,我們回看現在的局勢、新聞,我們也都是在這個危險的邊緣。」

Stanley表示,自己被李洪志師父的文章內容吸引,重複拜讀幾次,感受到李洪志師父講出了人類的根本問題。

Stanley:「我看完這篇文章之後,重覆看了幾次,就覺得這篇文章第一的感受,這位師父真的可以脫離宗教的隔膜,完全可以穿越他們所有的理念,因為講的是人類這件事,好像是洩露天機一樣的情況,說出了原來人類是這樣來的!」

多次的拜讀讓Stanley對「造物主」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從中也使他對信仰有了更深的了解和領略。

Stanley:「造物主造了人類之後,知道人類為什麼會有這種七情六慾、罪惡、善意、善心的情況出現,我就感覺到,造物主給我們這些人一個學習和考驗。我一直在檢討自己的生活行為,以及以後社會人類的社會市民所受到的一切一切,就想起為什麼會有分正義和罪惡呢,點解人類會涉獵這些事呢。看到李師父所講,讓我感受到都是上主給我們的一個考驗。」

他非常認同李洪志師父對輪迴的講法,感受到人要行善積福,減少業債。

Stanley:「人類出生,來這個世界是為了學習,學習去怎麼樣去成為一個潔淨的人,如果你想脫離輪迴,不想在做一個有肉體的人,或者回歸上主身邊的時候,或者講是佛教所說的極樂世界的時候,你就要行善積福,減少你的業。」

他表示這篇文章好值得世人去閱讀和領略,認為人應該要醒覺,要在神帶領下走正確的路。

Stanley:「這篇文章好值得世人去閱讀和領略,現在世界的局勢,會不會好像李師父所講的已經到了危險的極限呢?到你醒覺之後,你就要向你的正確方向,無論多艱辛都好,你都要憑著一個正確方向,因為神是會帶領你走這條路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吳雪兒、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