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坤擔任休斯頓龍岡親義公所新會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休斯頓龍岡親義公所是以劉、關、張、趙四姓宗親組成的社團。會長也為四個姓氏輪流,今年由劉佩坤擔任新會長。上週六晚,休斯頓龍岡親義公所舉行2023年新會長暨副會長榮任典禮,以及會員聯誼晚宴。

在關振業與關邦健的監證下,新任會長劉佩坤和副會長關周錦桃宣示就職。隨後由關紫紅主持,卸任會長趙婉兒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劉佩坤。

趙婉兒對2022年會務做總結。去年在疫情下,會員外出參加活動受到影響,不過還是在條件適合的情況下,舉行了戶外旅遊,活躍大家的生活。她表示對新會長劉佩坤充滿信心,並祝福在新會長帶領下,休斯頓龍岡親義公所更上一層樓。

休斯頓龍岡親義公所成立於一九七零年,是以劉、関、張、趙四姓宗親組成的社團。

龍岡親義公所2022年會長趙婉兒:「我們的龍岡親義公所的宗旨是,我們四個姓氏的家庭,在一起互相幫忙,互相扶持,幫助後代子孫。」

新會長劉佩坤首先感謝大家給予她的信任,她表示將努力服務,帶領龍岡親義公所的發展,鼓勵會員繼續支持。

劉佩坤介紹了2023年工作團隊。隨後向卸任會長趙婉兒頒贈感謝獎,元老會員關毓(育)峻、關振業獲頒傑出貢獻獎。晚會上,劉佩坤帶領團隊向兩位創會會長夫人,也是年紀最長的會員致敬,她們分別是98歲的關胡月心,和99歲的關黃金英。全體會員一起熱情合唱會歌《龍岡之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