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三月份治理犯罪月活動提升社會治安信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休斯頓警局每年三月都會舉辦March on Crime三月治理犯罪月活動,活動將在全市不同社區舉辦,向民眾普及安全知識。

休斯頓警察局社區事務辦公室在警察局大樓內舉行March on Crime(三月治理犯罪月)新聞發布會,多位警官及市議員參加。這項活動將通過公布休斯頓地區的犯罪活動趨勢,以教育民眾如何預防犯罪、制止犯罪。

休斯頓警察局長Troy Finner:「去年犯罪率急劇上升時,我一直跟人們說,保持鎮靜,我們還有一整年的時間。通過『一個安全的休斯頓』,市長降低了犯罪率,在所有市議員的支持下籌集了資金。看到了犯罪率有所下降,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會上,休斯頓市長特納宣布,3月1日為休斯頓打擊犯罪日。同時,他還報告了上一財年城市犯罪治理情況。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與2022財年同日相比,暴力犯罪減少了22%。 與2021年同日相比下降了26%。 財產犯罪也減少了9%。 但入室盜竊和汽車盜竊都高於去年同日的總數。」

March on Crime三月治理犯罪月活動創立於1984年,開始於1986年,於1991年向所有公眾開放,休斯頓警局於每年三月舉辦這個活動,幫助社區民眾提高安全防範意識,與警局合作共同打擊犯罪,降低城市犯罪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