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買早餐 與店員逗趣對話笑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以童星出道的大陸女星關曉彤,日前穿著樸素地到一家小店買早餐,卻被老闆笑說她長得像明星,「還以為關曉彤到我店裡吃早飯呢」。對此,關曉彤開玩笑回應:「好多人都說我長得像她!」逗趣反應笑翻網友。

25歲的關曉彤,近日參加實景秀《奇妙之城》。一頭招牌長髮的她,站在杭州的一家早餐店門口點餐時,突然被店員好奇地問道:「美女,冒昧地問一下,有沒有人說你像明星?」關曉彤愣了一下害羞回答「唉唷!還真是,有,有」。

似乎沒認出是關曉彤本人的店員直呼:「我還以為關曉彤到我店裡吃早飯呢!」零遮掩的關曉彤也順勢幽默回應:「是有一點像,好多人都說我長得像她!」

這段視頻9日在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沒想到關曉彤這麼調皮。」「長得像關曉彤,結果是本人。」不過也有人懷疑「有攝影機拍著,真不知道嗎」、「老闆看不見攝像機嗎?」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

1997年出生的關曉彤以童星出道,從小就擁有超高人氣,獲封「國民閨女」。自升格為大陸「95後四小花旦」後,一舉一動更是備受關注。2017年10月,她公開與男星鹿晗的戀情,一度轟動娛樂圈,導致微博癱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