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貓咪走紅網絡 故鄉小城變旅遊景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波蘭什切青市一隻憨態可掬的大貓咪正躥紅網絡,吸引了國內外的遊客前來一睹為快,也讓它所在的城市聲名鵲起。一起去看看。

這隻圓滾滾、憨乎乎的大傢伙,名叫加塞克。別看它趴在自己的小窩裡一副矜持的模樣,其實是在很愜意地享受人們的觀賞呢。

加塞克眼下正風靡網絡,它自然而然成了一處重要的旅遊景點。一些粉絲認為,它之所以那麼火,是因為它有張自信而又可愛的面孔。

什切青居民Jakub Szukiel:「我很喜歡看它,它溫暖人心,因為它是個胖乎乎的小傢伙。」

加塞克魅力不容小覷,連外國遊客也慕名而來。

什切青旅遊信息中心員工Szymon Maksymiuk:「有個人是從挪威搭飛機來的。」

蒙古學生Kherlen:「我好像是前天來到這座城市的。我正在尋找那隻名叫加塞克的貓咪。它真的很可愛,我的朋友告訴我的。」

自從加塞克熱潮興起以來,該市的旅遊業已獲得了迅猛增長。

加塞克所在地點,現在也成了什切青市在谷歌地圖上評分最高的旅遊景點

不過,也有讓人擔憂的一面。因為加塞克已經超重啦,體重再增加,恐怕會患上各種疾病,可是人們總是忍不住要給它送上美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