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團偶像徐炳超街頭賣包子 登上熱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因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出道的徐炳超,近日被目擊在杭州街頭賣包子。消息登上熱搜後,8日晚他登入半年沒更新的微博發文,認了照片中賣包子的人是他本人,「現在每天靠自己的雙手努力生活」。

25歲的徐炳超,曾於2017年參加某時尚雜誌舉辦的男模大賽獲得冠軍,並多次參加米蘭時裝週和巴黎春夏男裝周等時尚活動。2019年,他憑藉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走紅,同年以男團「沙漠五子D5」出道,隨後發行了個人首支單曲《戰場》。不過該團展開為期100天的活動後,隨即宣布解散。後來,他參加了一些綜藝節目並參拍網劇,嘗試唱歌演戲多棲發展。

徐炳超去年8月之後就未再更新微博動態。鮮少有公開活動的他,近日被網友拍到在杭州街頭賣包子。照片中,一頂著淺色頭髮的男子,穿著條紋衫站在一個用三輪車搭的攤位前,小攤上寫有「蒸包紙(子)/現包/現蒸/餡兒有料」等字樣,上面擺著許多熱呼呼的蒸籠。大陸網民爆料,這就是徐炳超再就業的攤位。

徐炳超近日被拍到在杭州街頭賣包子。(微博截圖)

在網民熱議之際,徐炳超8日晚間11點發文表示,已經半年沒登錄微博了,本來想等生活穩定再跟粉絲分享,「沒想到今天忽然被大家這樣看到。剛剛收攤兒,我看到熱搜也嚇了一跳」。

因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出道的徐炳超,日前被網友拍到在杭州街頭賣包子。(微博截圖)

徐炳超坦言「正式創業了」,表示賣包子並非一時興起,而是考慮了很久而作出的決定。他順便宣傳自己的生意:「看到顧客們喜歡吃我自己包出來的包子,真的有成就感,我不是打廣告,真的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文末,徐炳超感謝每個支持過他的粉絲,希望大家「都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以後有機會碰到我的包子攤,還是可以來找我聊聊天,聽我唱唱歌,順便嘗嘗『蒸包紙』」。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