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假釋犯與警方交火後中槍身亡 三名警官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 ,週三(8日)晚間與警方發生衝突,造成三名警官中槍,嫌犯也在事件中死亡。一起來看。

記者李佳音:「週三晚間,洛杉磯市發生了一起激烈的槍擊案件,三名洛市警局的警官受槍傷,嫌疑人當場死亡。可以看到在我身後,警方仍在全力調查。」

32歲的嫌犯喬納森・馬加尼亞(Jonathan Magaña),是一名正在假釋期間的罪犯。

警方表示,週三(3月8日)下午3點50分左右,洛杉磯市警局羅倫貝克分局官員在接到報案後,前往案發社區調查馬加尼亞。

但馬加尼亞拒絕服從警方的命令。警方出動了警犬部隊,並使用了催淚瓦斯。

下午六點後,嫌犯向警方開槍,三名警官被擊中受傷,嫌犯當場身亡。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嫌犯的死因是自殺還是被警方擊中。

三名受傷的警官分別被槍擊中手臂、腹部和肘部,其中兩位警官預計會在週四出院,第三位警官仍須住院接受額外治療。

根據報導,嫌犯曾在今年1月被指控毆打警官,還因去年一起案件被禁止持有槍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