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訪民肖書君尹登珍夫婦北京暴力截訪

湖北十堰市訪民尹登珍和丈夫肖書君長期在北京上訪,3月2日十多名警察闖入強行他們的住處,將他們強行帶走交給戶籍地的截訪人員,分別關進湖北省十堰市和黑龍省同江市的黑監獄,過程中2人都被截訪人員毆打受傷。6日尹登珍的女兒去北京替母申冤,也被帶回十堰關進關押同一黑監獄。

湖北維權人士何斌 徐彩虹被起訴

湖北維權人士何斌、徐彩虹夫婦,去年9月9日被當地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名刑事拘留,之後,被批捕,現在案件已經到檢察院,預計4月份開庭。目前,徐彩虹被關押在湖北襄陽市第一看守所,何斌被羈押在襄陽市第二看守所。

蘇州退役軍官陳銀汝遭冤判4年

江蘇省蘇州市法輪功學員陳銀汝,去年5月被綁架,今年2月被鹽城市大豐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目前在蘇州監獄遭受迫害。陳銀汝原是駐蘇州坦克十師三十八團少校軍官。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多次被非法判刑,共陷冤獄14年。

廣東警察阻止徵地受害者見律師

廣東省和平縣維權人士朱明建和當地一位徵地拆遷受害者,約好3月5日與維權律師文東海會面,但朱明建剛到會面地點,不到一分鐘就來了十幾個警察,阻止他們與文東海見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