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資行善 美國新州12歲男孩連續衝浪超一千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7日訊】爲了給無家可歸者和在疫情中失去工作的人籌資捐款,新澤西州一個12歲的男孩,不久前剛剛完成了他連續1000天衝浪的目標。來看看他的故事。

衝浪男孩卡特·多爾利(Carter Doorley):「我想這是在幫助別人,這也是在追求我喜歡的東西。因爲我喜歡衝浪,所以我還會繼續做下去。」

多爾利在當地的食品市場舉辦了食品捐贈活動,捐贈給當地收容所和全球非營利組織,如衝浪援助組織(SurfAid)等。

卡特·多爾利:「我大約籌集了8000美元現金和5000個罐裝食品。」

多爾利每天都會在Instagram上更新他衝浪挑戰的信息。不管是受傷,還是天氣不好,都阻擋不了多爾利完成他的目標,繼續衝浪。在這1000天裡,他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什麼呢?

卡特·多爾利:「我去年在布里甘廷(Brigantine)北部衝浪,有兩英尺的雪。我不得不去衝浪。那絕對是我最大的挑戰。真是太冷了!」

多爾利在5歲的時候開始衝浪。他家住在海灘附近。在挑戰賽期間,多爾利的父母一直非常支持他,他們每天都送他去衝浪,確保他的安全。

這對父母說,兒子的故事在當地已經廣為人知,收到了很多積極的反饋。

衝浪男孩母親道恩·多爾利(Dawn Doorley):「這可以激勵孩子們。讓他們看到,你可以回饋社區,無論你年齡多小,總有辦法可以回報身邊的人們。」

多爾利目前是東部衝浪協會的成員,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業餘衝浪協會。他希望將來能加入世界衝浪聯盟。

他說他的下一個目標是連續衝浪三年,也就是1095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美國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