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期間 河南蘭考縣前政法委副書記被通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7日訊】中共兩會期間,河南蘭考縣前政法委副書記袁德朝,被當地機關懸賞通緝的消息,引發關注,目前袁德朝已經投案自首。據《明慧網》報導,袁德朝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受到國際組織的追查。

「這位袁德朝是縣政法委副書記嗎?曾經,曾經(是)。可以直接撥打聯繫電話,我和杜警官的電話。提供有價值線索可以獎勵一萬元,協助抓獲可以獎勵五萬元。」

3月6日,「蘭考縣前政法委副書記被通緝」的消息登上百度熱搜榜。「懸賞通告」顯示,袁德朝,曾用名趙志亭,涉嫌「嚴重違法」,2月6日潛逃,落款為開封市禹王台區監察委、開封公安局禹王台分局。

據公開資料,袁德朝曾任河南蘭考縣政法委副書記、蘭考縣法學會副會長。

知情人士透露,袁德朝長期官商勾結,在蘭考縣醫院後邊有一棟大樓,裡面有一百多個套房。

據《明慧網》報導,蘭考縣政法委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將法輪功學員張改枝綁架到洗腦班,還騷擾孟祥彪及其家屬。

袁德朝曾任職的河南蘭考縣政法委,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