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壇虎山巖李花、芬園風鈴木相繼開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春天百花盛開,彰化縣花壇虎山巖,在最近228連假,李花開了7成,還有綿延5公里的芬園黃花風鈴木,吸引許多民眾在連假期間來賞花。

來到彰化縣花壇虎山巖一旁的半山腰,雪白色李花在枝頭上綻放,像是下過一場2月雪,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捕捉難得美景。

遊客:「(開得怎麼樣)很茂盛。」
遊客:「很漂亮。」
遊客:「覺得很有春天的氣息。」

花壇虎山巖離台中、彰化的都會區很近,廟方表示,不只有近千顆李花,也有種植櫻花,讓民眾不用塞車到外縣市賞花,還有部分的粉紅風鈴木,宛如都會區的小秘境。

虎山巖管理委員會總幹事張國基:「李花做主題,再來就是櫻花,跟那個風鈴木,那個粉紅的風鈴木。」

除了花壇的李花,在芬園黃花風鈴木大道上,綿延5公里的黃花風鈴木,也相繼開花,金黃色花朵,閃亮耀眼。

遊客:「一整排,然後我們就選擇,一棵開得最漂亮的這一棵來拍。」

另外在二水,開了粉紅色的花旗木,埤頭鄉也有木棉花道秘境,正接力綻放,民眾可以選在平常日避開人潮車潮,慢慢欣賞大自然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