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加州立法者不滿囚犯勞動 稱非自願勞動為奴隸

代表加州第11選區的國會議員威爾遜近日(2月17日)提出一項加州憲法修正案,禁止監獄中非自願的囚犯勞動。

支持者表示,非自願的監獄勞動類似於奴隸制。

根據加州法律,奴隸制和非自願的奴役都被禁止,但懲罰罪犯的勞動除外。

加州囚犯可以通過勞動工作獲得積分,進而減少刑期,並獲得約0.08美元的時薪。

如果這項提案獲得超過三分之二的議員支持,將在2024年大選中,由加州選民投票表決。

加州大學今秋入學率下降 國際生外州生降4%

根據加州大學上週公布的數據,2023年秋季學期的入學申請人數,比2022年下降了2%。

加大的10個校區,共收到約25萬份申請,包括超過20萬份新生入學申請,和近4萬份轉學申請。

儘管國際和外州學生的申請數下降了4%,但州內學生的申請數相對穩定。

州長紐森也在今年一月,敦促加大和州大提高畢業率和入學率,並承諾為它們提供額外資助。

報告:加州In-N-Out漢堡為美國第二健康快餐

根據一項研究,總部位於加州的漢堡店In-N-Out,被評為美國第二健康的快餐漢堡連鎖店。

分析師調查了美國前10大快餐店中,標準芝士漢堡的糖、脂肪、鹽和卡路里等含量。

結果顯示,德州的Whataburger排名第一,其次就是In-N-Out。

In-N-Out網站的數據顯示,一個標準的洋蔥芝士漢堡有27克脂肪,熱量約480卡路里。如果選用生菜代替漢堡麵包,熱量會降至330卡路里。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