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戶外探險展 激起探索加拿大的好奇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2日訊】春季是享受戶外探險的絕佳時機。2月24日,為期3天的戶外探險展多倫多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旅遊專家分享經驗,激起人們重新探索加拿大的好奇心。

多倫多戶外探險展營銷總監麗莎·斯波德克(Lisa Spodek):「我們有超過 300 家參展商,展示了旅行、戶外、露營、遠足、劃獨木舟、皮划艇等探險活動。探險和戶外遠足的一個最大好處是,這是健康的運動,對人們的身心都有好處。」

參展商提供各類戶外探險產品和服務,包括最新的露營裝備、探險運動和旅遊資訊,吸引了眾多戶外運動愛好者的目光。

紐厄爾戶外克莉絲緹娜:「戶外活動對大人和孩子來說真的很重要,特別是年輕人,他们久坐電視前,玩iPad電子遊戲。我們想讓孩子有一張衝浪板,讓他們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融入大自然。」

NDK 海上皮划艇布蘭登:「我們會展示如何在戶外安全使用。皮划艇運動最重要是讓人們到戶外,在玩得開心的同時保證安全。」

本次展會的一大亮點是戶外探險主題演講,許多著名探險家分享了自己的探險經歷和對大自然的熱愛。

戶外獨木舟探險家戴夫·約翰斯通:「 一路過關斬將,受益頗多,你在外面呼吸新鮮空氣,學習導航等新技能。 釣魚、打繩結、做飯等, 有很大很大的益處。」

展會還提供了各種戶外活動供遊客嘗試,包括房車露營、攀岩牆和划艇池。許多遊客在展廳中悠閒漫步,享受輕鬆週末的同時,也買到了自己心儀的產品。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