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氣象局發布暴風雪警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2月28日,美國國家氣象局(NWS)發布暴風雪和冬季風暴警告,涉及區域包括華盛頓、俄勒岡和加利福尼亞的部分地區。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二發布的消息,加州東部內華達山脈部分地區有暴風雪,而北加州、俄勒岡州西部和華盛頓州的一小部分地區則有冬季風暴。

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二還表示,「在內華達山脈,會有大雪和強風,從俄勒岡州南部到加利福尼亞州的山區將出現每小時2至3英寸的大雪,到週三,內華達山脈和南加州山脈的降雪量將增加2至4英尺 。

除了美國國家氣象局,其它氣象服務機構也表示,在本週晚些時候,風暴將蔓延到全美各地,將冰雪帶到中西部和東海岸。

準確天氣」(AccuWeather)的馬特·本茨 (Matt Benz)表示,「當北極空氣最初穿過美國中部時,不會出現大雪,強烈風暴與溫暖的大氣層相遇會產生大雪,但是,如果風暴比較緩慢的話,中部各州的降雪量可能不會太大。」

根據「準確天氣」(AccuWeather)的預測,週五和週六,此次風暴可能會給紐約州北部和新英格蘭北部地區帶來18英寸以上的降雨。

「準確天氣」的考特尼·特拉維斯(Courtney Travis )表示,「從南部平原到俄亥俄河谷和阿巴拉契亞山脈中部的風暴,將給靠近五大湖、紐約州北部和新英格蘭北部的地區帶來降雪」,「也會給阿巴拉契亞山脈中部、大西洋中部和新英格蘭南部帶來更多的降雪。」

在週一晚上和週二早上,暴雪襲擊了東北地區,這是夜間降下的最大降雪,日出時,一些社區覆蓋了多達7、8 英寸的積雪,紐約市的降雪量超過5英寸。新英格蘭南部的數百所學校當天停課或者推遲開學。

美國東北地區大多數航班被取消或延誤。

根據FlightAware.com的數據,截至12點,超過470次航班被取消和900 多次航班延誤。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