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席捲美國中西部 上萬航班受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5日訊】一場巨大冬季風暴,本週席捲了美國北部和中西部多個州,全美上萬航班受到影響。國家氣象局預測,這輪暴風雪將持續到週末。

在密歇根州,居民家門口的美國國旗已經凍僵。

在俄勒岡州,打滑的路面讓汽車不受控制的飄移起來。

本週,暴風雪天氣襲擊了美國北部多個州,並向西部繼續橫掃,給加州帶來了幾十年一遇的罕見降雪。

突如其來的大雪讓舊金山灣區的居民感到興奮。

舊金山居民 Shankar Krishnan:「我們開車到這裡看雪。這是我很久以來第一次看到雪,我想念它。」

而位於南加州的洛杉磯,更是發布了近35年來第一個暴風雪預警。

風暴還給很多地區的地面交通造成影響。加州、懷俄明州和內華達州一些州際公路路段被關閉,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司機甚至在高速路上被困十幾個小時。

密歇根州是這次受災最嚴重的州,截至目前,超過70萬人遭遇斷電。還有一名志願消防員因接觸倒塌的電線死亡。

DTE Energy總裁 Trevor Lauer:「我們正處於一場歷史性的冰暴之中,這是我們在密歇根州50多年一遇的冰暴。」

除了地面交通大受影響之外,截至週五, 全美已有超過2,000個航班被取消,另有15,000個航班延誤。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暴風雪天氣帶來的降雪、凍雨和陣風將持續到週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