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旅英華人讀李大師文章 :人應追尋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新年前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以及音頻,旅居英國的華人郭誠連續看、聽多遍,2月21日他接受新唐人採訪,講述自己的感動和感觸。

新年前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以及音頻,英國布里斯托皇家醫院內務部助理郭誠在新唐人的社交媒體帳號看到這篇文章。

英國布里斯托皇家醫院內務部助理郭誠:「我看了至少三遍,然後也聽了好幾遍,也聽了好幾遍。我覺得這裡面提到了很多關於神的事情。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因為我們應該把眼光從物質上移開。我覺得這是對我個人來說最大的意義。」

郭誠是基督徒,他表示文章讓他產生共鳴,得到啟發。

郭誠:「第一,我覺得世界的末了真的是近了。看完以後,我感覺到現在的罪惡,你看戰爭也好,瘟疫也好,人情冷漠也好,沒有愛心也好。人心真的是變壞了,這是世界末了的一個表現。同時,人又是上帝造的。李洪志先生也提到了造物主,人也是上帝造的。上帝造的就有一個共性,就是普世價值。我覺得這裡面,這是我的一個啟發。」

郭誠大學畢業後成為建築工程師,擔任過世界前100強總承包公司總工程師和項目經理,去過不同的國家。他發現,儘管這些國家語言不同,但所有的褒義詞和貶義詞的分類卻非常一致。

郭誠:「我覺得這一點就是上帝造人,那麼真的是各分其類,給我們的語言也真是有了非常好的劃分。同時呢,也是人和動物唯一的區別。我覺得在這個文章的題目,《為甚麼會有人類》,我覺得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每一個人都應該值得思考。對我個人而言,除了語言這方面有思考以外,那麼包括這個人和動物的區別,那麼就是人有信仰啊。」

郭誠認為,人類對神的信仰把人和動物區別開來。但當今社會充滿誘惑,讓人們對信仰冷淡,光追求物質慾望。

郭誠:「你看這個名字《為甚麼會有人類》,就是說人把最根本的東西忘了,自己的使命給忘了。為什麼會有人類?或者說為什麼要有人類?或者我們人類要做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難道就是為了吃喝拉撒享受,然後這一生匆匆忙忙為了一些屬物質的東西,虛榮的東西。譬如說到了最後以後,搭上了自己的性命。哪怕賺得了全世界又有什麼益處?我覺得更久遠的東西,應該考慮更深遠的東西,屬靈的東西,永恆的東西。」

郭誠知道李洪志先生有很長時間沒有出現在公眾視野裡,這次在中國疫情爆發之際發表文章,他認為李先生是出於救人的使命感。

郭誠:「我認為是救人的。《為甚麼會有人類》,這個題目是一個非常大的,也非常好的題目,是一個發人深省的題目。我看到最後這一段,就是李洪志先生所寫的,就是要善良,敬天敬神,樂於助人。我覺得現在這是缺失的,這真的是缺失的。我通過這篇文章我也感覺到非常著急。就是有信仰的人,真的是為這個社會感覺到著急了。」

郭誠認為,人們應該追尋信仰,而不是物質。他希望更多的人能看一看這篇文章,不僅要看,還要思考。

郭誠:「特別是在今年疫情放開的時候,以及最近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不屬神的事情,不屬靈的事情,一些邪惡的事情的情況下。那麼這篇文章,我覺得在這個題目上,每個人都應該思考。李洪志先生寫得非常的廣泛,非常的廣泛,我覺得每一個人可能抓住某一點,可以認真地根據自己的現實情況思考下去,紮下根去思考就會有所得。」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