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日緬懷華盛頓 美國超級英雄名不虛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2月20日是美國總統日,紐約的一處歷史博物館,正在舉辦美國國父華盛頓總統漫畫展,一起去看看。

總統日,到紐約曼哈頓的弗朗薩斯客棧,參觀過去百年間,流行畫家繪製的各種有關華盛頓總統漫畫作品,同時也欣賞美國流行文化的百年變遷。

衆所周知,喬治·華盛頓是美國國父、第一任總統。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華盛頓是美國歷史上迄今爲止,唯一一位得到所有選舉人團支持而當選的總統。

1799年,在連任兩屆總統後,華盛頓毫不戀權,退隱家鄉,成就一生美名。

擔任總統前,華盛頓先後幫助美國擺脫了法國人和英國人的控制,成立了主權國家。在很多美國人心中,他是一位真正的超級英雄。

弗朗薩斯客棧博物館策展人蕾妮·維特施泰特:「在美國革命期間,我不認爲其他任何人能夠擁有(華盛頓的)能力、他的意志力、以及周圍人對他的忠誠。」

因華盛頓總統的卓越成就,自1922年10月第一本漫畫書誕生,他就是漫畫家筆下的主角,有關他的作品,恰好記載了漫畫的發展史。

紐約弗朗薩斯客棧,是華盛頓與英軍談判的遺址,也是戰爭結束後,華盛頓宴請軍官的場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